來自於魚仔的點點名!
http://blog.pixnet.net/joyce00927/post/16595669
幫你打打廣告

被魚點到的圓圓

1.想對被自己點到的人說的一句話
A:茫茫人海中...你真是幸運!

2.最近最鬱悶的事?
A:被魚仔點到名... 

3.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A:勇敢表現出喜歡,默默關注他的人格

4.最喜歡哪里的什麼美食,理由。
 
A:生魚片!生魚片!生魚片!老師在寫你有沒有在看?你沒有看嘛!理由...好吃!

5.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不可刪除題)

A:部落格很棒!很搞笑!很友善!

6.三圍多少?

A:只記得上圍耶~72F吧??

7.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A:收到10克拉鑽戒還有財產繼承是我的時候! 

8.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A:數不完的鈔票還有一個疼我的男人

9.你的夢想是什麼?
A:當一個幸福的女人

10.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A:吃生魚片... 

11. 和戀人/老公/老婆吵架後,通常多久/幾天和好?

A:戀人:一天左右

12. 戀人/老公/老婆讓你最欣賞的優點是什麼?

A:成熟穩重!對自己的事業有野心且認真!

13. 如果時光能倒流10年,你能改變一件事情,你會作什麼(或者什麼都不想改變)?

A:吃少一點!然後把某個人搶過來! 

14. 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
A:在家帶小孩,當個賢妻良母,所以...趕快把媽媽的好菜都學起來!

15.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爲什麼?

A:日本~因為生魚片

16.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最想居住在哪個國家/城市?
A:日本

17. 如果可以,在無壓力的情況之下您想生幾個孩子?

A:老大男生,老二女生

18.為什麼喜歡來到痞客?

A:因為是好站!

19.你最喜歡吃的泡麵是??~分享一下吧!
A:排骨雞麵

20.你對另一半(老公,老婆,男女朋友)最不能忍受的事情是...?

A:劈腿!外遇!

=========================================================================

惡搞回答(內有18禁)


1.想對被自己點到的人說的一句話

A:感謝我吧~讓你快生鏽的腦袋動一下!

2.最近最鬱悶的事?

A:"鬱"金香跟我說他很"悶"(冷)

3.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A:勇敢把他追過來!默默把情敵幹掉!

4.最喜歡哪里的什麼美食,理由。

A:有錯字...是裡不是里~

5.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不可刪除題)

A:對不起...我想了三天三夜真的想不出你有任何優點~缺點你要聽嘛??

6.三圍多少?

A:你希望我多少??我就是多少?

7.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A:他把地契房契還有遺產拿來愛我的話... 

8.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A:數不完的鑽石跟金磚還有帥哥

9.你的夢想是什麼?
A:當總統

10.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A:我心臟很好...還沒開過心~ 

11. 和戀人/老公/老婆吵架後,通常多久/幾天和好?

A:通常是他要來跟我求合~

12. 戀人/老公/老婆讓你最欣賞的優點是什麼?

A:床上功夫了得

13. 如果時光能倒流10年,你能改變一件事情,你會作什麼(或者什麼都不想改變)?

A:叫爸媽先買多一點金子下來

14. 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
A:好野人的生活~打算搶銀行去

15.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爲什麼?

A:緬甸!聽說他們不用電耶~~(免電)

16.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最想居住在哪個國家/城市?
A:天國

17. 如果可以,在無壓力的情況之下您想生幾個孩子?

A:怪胎一個就好

18.為什麼喜歡來到痞客?

A:因為我是痞子啊!


19.你最喜歡吃的泡麵是??~分享一下吧!
A:沒過期的我都喜歡吃

20.你對另一半(老公,老婆,男女朋友)最不能忍受的事情是...?

A:陽...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