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很棒的一個月份!

小孩子拿著用筆寫下來的玩具條件前往賣場!

結果...

找到了他心目中完美的玩具!

一開始小孩覺得這個真的嗎??

我最想要的玩具真的就在我面前??

我要買嗎?

那玩具似乎告訴他:對!!我就是你要的玩具!把我買走吧!

小孩子就在這樣心動之下買了玩具!

他真心的對待他得來不易的新玩具~

怕他摔著!怕他變髒!!

玩沒幾天...玩具不見了??

小孩好傷心好難過!!

每天每天都祈禱著希望玩具快點出現,

有時候玩具似乎會在夢裡出現!

但...現實裡卻不見了...

小孩臉上的笑容一點一點的消失不見了...

剩下的是一直乾不了淚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