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是一個好虛幻好虛幻的名詞,

沒有任何一個人可以真正預知未來,

算命的形式頂多能告訴你避免錯誤的發生,

人說:風水輪流轉,三年一運好壞兆輪!

命運這種東西就是隨著變動~

又有人說:一運二命三風水四讀書(還有人說五是積陰德)

表示命運會隨著人的能量改變而改變!

所以沒有所謂的固定未來,

如果一個人自出生開始就知道自己未來的樣子,

就像一本故事書把他翻開看到結局後關上!

問我對未來的感覺...

我自己也不清楚...

未來有好的結果與壞的結果,

就在自己用什麼樣的心態去走去看,

我也會害怕!

雖然我知心的好朋友說我是"行動派系"

但是行動派的我還是會很怕行動失敗!

所以~現在要行動的話~就要學著放慢自己的腳步,

然後走的時候想是否有走對!

以前的我是個橫衝直撞的傢伙~

沒有放慢自己的腳步看有沒有走錯,

所以每次一衝就跑到了錯誤的路~直到被絆倒才知道自己走錯了!

但是其實這樣的傷口是可以避免的,

現在的我...慢慢的學著放慢腳步去走,

才知道路上有好多我沒有看到的景象,

雖然...內心的恐懼一樣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