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跟知心的好友"麗婷"聊天,

我們約定了21 22其中一天要回學校彈箏,

對箏...我有著矛盾的情感在...

還記得當初到古箏社團裡感覺社團像個家庭,

對我這個遊子來說算是心理上的安慰吧~

我認真的對待這個"家",也很努力付出,

但...不知道是我太單純還是我想努力的目標太明顯?

那時的我原本希望麗婷當上社長我是副社長,

其實我知道裡面的學長姊們看的出來,

但...有目標努力我想不是一件壞事吧!?

但最讓我痛心疾首的是某個事情的開端...

那件事讓我徹底的心碎了...

用最單純及真誠面對他們...

卻因為別人隨便幾句話...就這樣把我帶到角落...

然後多少人用著質疑的眼光問我!!

告訴妳們...這件事永永遠遠在我心中刻下了深深的痛!

從那ㄧ個時間開始...

我的心裡重重的劃下一道很大的傷口...

再也沒有辦法挽救我的真心...

就這樣...漸行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