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一段時間沒有養小鳥了...

想當初最疼的就是我養過的白文鳥!

我把他叫做小呆~

鳥如其名~他真的很呆~很呆~

他習慣在我走路的時候跟在我後面(踩著前人的腳步!?)

不是飛到我身上~而是跟著我的腳步飛~(有保持距離的)

有一天早上天氣晴朗~

把小呆放在我家外面的曬太陽!

結果!!一個穿著迷彩衣的阿兵哥走過...

結果!!小呆居然飛向他??

像平常追隨我的腳步一樣飛著~

我喊著"小呆~小呆~"

他依然故我...

直到我用奪奧運金牌的速度(屁)將他追回來~

他一臉無辜...

我到現在還是搞不懂他想什麼...

1.那時候我根本沒有迷彩妝這種東西

2.我也沒那個阿兵哥ㄎㄨㄞˇ

3.他到底是為什麼要跟過去??(看到移動樹木??)

沒有人知道...

總之...最後聽爸爸說~他被貓咬走了...

沒辦法...因為在我家他走到外面也沒人怕他跑了!

在我家是暢行無阻啊!!

我可愛的呆~我好想念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