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拉著朋友陪我到嘉義找工作

該死的大太陽讓我快被曬暈了

中午跑到小潘大哥那裡吃東西

小潘大哥問了我上次那個男朋友呢?

我說沒了~

他說怎麼那麼快?

我就說之後又交了一個但是也沒了

他說太複雜了吧??

我苦笑說我也想單純一點啊!

吃了三目丼~

飯一樣好吃!一樣想打包回家!

蔥花鮪魚配飯~好吃~

鮭魚卵配飯~好吃~

海膽配飯~好吃~

告訴小潘大哥說~味有點苦苦的~

小潘大哥也吃了一口海膽!

他說:嗯~少了甜味!

我說:對啊~少了海味的感覺!

他說:因為現在不太對時~

嗯~我的舌頭還是一樣厲害~!!(我自己想的)

也跟小潘大哥聊了不少

雖然還是沒能到他那工作~因為他說不用認識的人!(可以了解)

不過我一樣是他忠實的客人!!

因為他的料理真的很好吃~

而且像哥哥一樣很親切!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