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他不會看我的部落格

因為他根本就不關心我

那我何必怕??

反正地球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

我何必要裝好人裝清高??

我就是不爽!!

老指著人家唸東唸西的!

自以為自己很強嗎??

你他媽的放你的屁去吧!

自己沒多好~憑什麼老教訓人家!?

別以為年紀比我大就自命清高以為自己強!

要求別人之前先看看自己~

什麼鳥樣!

反正我已經不在乎這個"朋友"有沒有存在!

反正現在都已經形同陌路了!

反正我不過就是你閉著眼亂槍打下來的一隻笨鳥!

明明有機會可以飛走還傻傻的不飛!

白癡白癡的認為自己飛不動了~

我不是沒有脾氣!

任性??我是任性啊!

別人比我任性的點多的是啦!

或許他們無聊的任性你覺得可愛吧!

那就算了!

反正你一樣死性不改照樣亂槍打鳥~

但是不是每一隻鳥都像我一樣白癡!!

是你自己要把這個朋友給毀掉的!

反正你也不在乎了~

我何必要去維護??

我會不懂你在寫什麼鬼嗎??

又不是睜眼瞎子!

算了!!你要的愛情我給不起!

我不是學生~我是"上班族"

算了算了!反正都要隨便了...

反正真正知道我的人知道我的處事!

對你~我已經不在乎了!

眼光狹小只會放嘴砲的傢伙是沒有資格教訓老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