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麻吉的一通簡訊讓我瞬間當到谷底...

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我認真做事到底錯在哪裡??

我的確也會重視人際關係,

但...前提是有把事情做好才對吧?

的確有錯要馬上改,

被叫了要馬上過去幫忙,

可是明明就忙到翻掉還要過去幫忙,

到時候兩邊都沒用好被怪的是自己!

我是新人,

不懂什麼時候算是做ㄧ個段落,

不是不做~

有時後順序還是不夠了解啊!!

為什麼要這樣弄我!?

這些人真的很無聊耶~

吃飽閒閒沒事幹嗎??

我知道我是新人...

我知道我還有很多很多不足的地方要學~

你們教的我願意聽願意學!

可是為什麼卻是抱著要"盯"我的態度??

真的很搞不懂...

我可以不要在收到這樣的訊息了嗎??

我可以當個聾子嗎??

有錯請告訴我...請不要在背後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