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那天驚虹ㄧ撇後...

今天又更加看清楚她的面貌!!

有點像冰山美人~但笑起來還蠻好看的一個女生~

稍微跟了她聊了一下子...

蠻好相處的~

看著她靜靜的走在他身邊...

我羨慕了起來...

ㄧ來是這樣的男生我一直遇不到...

二來是因為聽說已經在一起很久...

很想也擁有這樣的感情,

只是我現在似乎無瑕分心去談感情...

並不後悔拒絕了一段還沒發生的感情!

因為...我想過了...

其實那不是我要的愛情!

那時單純的寂寞瞬間充昏頭...

我慶幸的是...我擁有這個充實的工作...

讓我可以回覆理智!

羨慕規羨幕~

但我不想因為隨便找了個愛情毀了我自己...

我不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