ㄧ直以為自己的程度很差~

原來我比別人快學到!

今天聽來支援的阿哲說道....

說那個跟我一樣正職的學的慢~

最近才開始碰平壽...

我超驚訝的!!

我以為別人跟我一樣學的快而且比我更好~

師傅哼哼的冷笑告訴我:你看你有多幸福~

瞬間不知道是幸福還是壓力><""

幸福的是我可以很早就學到別人沒有學的東西~

壓力的是現在的情形只有今天比昨天進步不能退步!!

所謂的能力越強背負的責任也要越重~

突然想到師傅說的"把事作對"~

現在就是除了快之外還要培養出ㄧ貫的動作!

才能事倍功半!!

加油~傻勁十足菜丸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