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哥...

現在的你是ㄧ個孩子的爹了...

現在的你是ㄧ個爸爸了...

想當初剛認識你的時候~

到現在已經有兩三年了!

那時跟你笑鬧總是會很放鬆...

可惜現在的你是姊姊的丈夫~是孩子的爸爸~

做妹妹的我不能再依賴你...

今天看著你跟姊姊的結婚照又羨慕起來...

妳也知道妹妹我遇到感情就又笨又傻的~

講也講不聽!說也說不聽!

就唯獨一個敢愛的傻勁~

就像當初喜歡你ㄧ樣...

只是當我知道你有姊姊後就退了位...

現在看著你幸福我很開心...

畢竟喜歡的人幸福也是我樂見的!!

雖然自己可能不是這個幸福的另一半~

哥...妹妹真的很想你...

想要去找你、看你、說說話~

也想看妳跟姊姊的小小龍...

那可是我可愛的乾兒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