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天地泣鬼神的"評比大人"來了~

下午三點四十五分評比來了...

ㄧ整個皮皮挫...

看他檢查小菜.平壽.卡布里冰箱~

他拉開了卡布里散熱器下的白色小抽屜~

看了ㄧ下又推回去~(現場OS:嘿嘿~我早就用了漂白水跟白博士把它用的白淨淨了)

視線就這樣離不開評比...

看他檢查削蘿蔔絲機(現場OS:我洗的很仔細...應該沒有蘿蔔絲卡在上面!?)

評比大哥:你幹麻ㄧ直看著我??

圓圓:因為很緊張啊!!

評比大哥:你這樣我會害羞耶...

圓圓:ㄜ...

評比大哥東看看西看看...

說了好多次~你們這樣我都沒有東西可以寫耶!!

我微笑的說:這樣不是很好嗎??(現場OS:爽啦!!)

就這樣看著他微笑進來微笑離開...

結果當然是好的!!89分耶!!

我馬上飛快的傳了通簡訊跟店長報喜~

當然店長也回訊了~

真的讓我好開心...

啾啾~你真是我的幸運天使...

真的好開心跟你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