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鈴響嚇到了我...

正在猜是誰打電話給我時...

是店長打來的!!!

店長:圓圓喔~你睡了嗎??

我:還沒呀!怎樣??

店長:救我...我的保全卡跟鑰使在樓上~

我:喔~好啊~可是要等我五分鐘喔!

店長:你慢慢來~

就批哩趴啦的隨便穿了ㄧ件長袖裙子帶著啾啾就奔往爭鮮啦~

我還跟店長說:你的弟弟來了!!

之後還跟牛肉麵的老闆聊天~

我把啾啾放在手指上說:店長你看~你的弟弟!!

我拿著啾啾把他的"頭毛"往上撥...

牛肉麵老闆對著店長說:你把頭髮再往上撥一點就...(後面老闆自動消音)

我:很像吧~很像吧~

店長:你再說我就把他"邱"死~

我:...(安靜)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在身邊啾啾安心了~

就開始打盹...還差點從我手上跌下去!!

就這樣聊了一回...

店長又開著車車回台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