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簡單...

不過就像小孩子小貓小狗ㄧ樣簡單...

要的東西已經不是曾經想要的那個東西~

因為我要不起你也給不了...

今天店長問我行不行~

我笑著回答他說:你看滿滿的台~

他拍了拍手~我笑了...

可是我多希望掌聲的來源是你...

可我知道你不會...

今天有人用了湯匙喝味增湯...

我腦子是成本還有之前為了吃黑奶想用湯匙時...

你說湯匙要錢是成本!!

今天倒掉的飯...我心疼的很...

想著...如果沒有撿那麼多明天用還可以省不少...

如果我不在乎一切...

我為什麼會難過??

我跟店長說的事情也是希望公司更好...

我要怎麼做才好??

我真的不想用離開來解決...

因為店長說這樣是逃避...

可是我到底應該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