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親愛的啾啾~

回到家看到你真的覺得ㄧ切的辛苦都消失了...

今天的我很快的包好花壽細捲喔~(不過不滿意自己的花壽)

然後很快的把台塞滿滿喔~

還有時間把料用好...

而且今天我的手卷被阿姨說越包越漂亮~

害我都不好意思了起來~(其實是海苔很"黑金")

很想說"師傅教的好",可是因為太害羞變的吱吱嗚嗚的了~

趁師傅休息時偷偷捏了小飯團...

還把蝦卵鋪了15份左右~

撤了所有的台...

下午在五點半前就把台塞滿滿~

很努力的撐...要提醒梅子打什麼~

要交阿丁繞平壽包手卷......

結果七點多的時候客人暴衝!!

就開始失控了...

我拼了命的補著卡布里...

然後師傅進來叫我要幫忙平壽~

我就快速的把阿丁繞好的鋪料ㄧ邊還要教阿丁...

小飯糰ㄧ直沒時間用...

等我想用的時候...又開始失控...

師傅看到了我的小飯團沒說什麼~

他只說:要出可以~但是菜單上的東西要打齊~(還拍了我的肩膀)

我不知道這個拍是啥意思??好的??壞的??

然後我繼續用力打著卡布里...

然後發現沒飯了!!??

我就叫梅子幫我撿飯...看看時間...八點...八成滿的客人...

我就叫梅子撿三盤~

然後又是一陣亂七八糟...

誰知道梅子撿完...客人也散的剩下5成滿...

我也才有用用我的小飯團...

然後就批哩啪拉開始整理洗東西...

外場的也有來幫忙(多謝多謝)

然後用到一個段落我就教梅子小菜擺法與明天如何出菜...

今天終於知道...

站卡布里除了補台.提醒要補什麼.還要注意客人...

今天倒掉了快2盤多的飯...

心好痛...

成本成本成本...

好挫敗喔...啾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