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子書中曾說到...(印象有點模糊)

別人出發點是好的...

但是總是會因為不同的態度或是表現有所不同...

但是把外面的包裝抽掉!!

其實裡面都是相同的...

道理總是很簡單的可以說出口...

做與不做就只剩下個人選擇...

同樣的事情...

為什麼一個說我可以欣然接受...

另一個我卻耿耿於懷??

ㄧ個可以侃侃而談...

ㄧ個卻變成隔空喊話??

其實想面對...可是又不知道怎麼面對...

沒有人去提去講...全都梗在心裡...

問題越積越多然後爆發...

不可否認導火線是我點的...

只是當我想去好好解決時...已經炸的亂七八糟...

講和好不好??

我為我的自以為是道歉...

我為我自己以為自己可以吞下消化那些問題卻是變成累積道歉...

我為我那不知分寸的體貼道歉...

ㄧ切ㄧ切...我道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