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念著五專的摯友...麗婷...

她是我認識的女生朋友當中...

最嬌小最知書達禮的水瓶座女生,

在我的心裡面...她的好幾乎完美~

總是以公婆相稱的我們~

在我印象來我們不曾吵過架...

她說話很得體...又帶著書卷氣...

或許是她真的很愛很愛國文吧~

又從半夜驚醒的我...不經意的到他的部落格看...

看出了內心的感嘆與許多的懷念~

以前的我們倆為了社團努力的練著古箏,

我們總是把箏面對面的練~

彈錯了~彈快了~ㄧ起改進~

那時也是我文宣最輝煌的時候!

因為她...我使出ㄧ切支持他這個社長~

真的曾經想過如果我是個男生絕對會追求她!!

這樣一個知書達禮的女孩子~

不喜歡她真的很難...

婷啊~我真的很懷念與你練箏的時光...

也懷念到你家去妳爸媽的熱情招待...

也懷念在你家睡覺時你總會輕摟我睡覺...

也懷念睡覺時總會平靜的談著好多的話題...

也懷念總故意搔我耳朵看我縮起來而笑出來的妳...

也懷念我們相知相惜又知心的日子...

好多好多的懷念...

如果你知道我現在的狀況...

真不知道你會念我一頓還是........??

有空到台中找你好了...

真的好想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