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怕失去所以強烈的保護~

極度的不安轉變成攻擊的防衛!!

玄鳳說的好...

這些事情都是我"咎由自取"~

說知道其實根本都不知道...

反正...所有的東西都被我自己給搞壞了...

修也修不好...補也補不了...

好的事情容易被遺忘~

壞的事情容易被放大~

我就是這樣的一個負面情緒的憂鬱鬼...

我很悲哀的......

知道別人需要我才會知道自己有價值...

因為我一點自信也沒有~

頭又開始暈眩了...

算了算了...不想了...反正.........

全都刪除掉吧!!

看不到聽不到不知道會是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