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的男友傳了MSN給我~

內容是這樣的→

最近好嗎?天氣很冷,多穿點保暖唷!
過去對你很對愧歉,還是想像你說聲,sorry,
也但願祝你幸福快樂

這些話對我來說只有三個字..."沒意義"

傷都傷成這樣了!!

現在的道歉我會有比較好過嗎??

頂多是惹動我的怒氣而已...

讓我覺得很幼稚!!

我比誰都要認真於感情這還會不懂嗎??

聊那嚜多談納嚜多是假的嗎??

說了解了解...了然啦~

有問題也不說...我想面對他不面對...

發生問題就只會敷衍我!

或是對我冷漠...

ㄧ下好ㄧ下壞的!!

耍人啊~

會分手是理所當然!!

只是當時難過的是我...

現在看他網誌一堆文章我看了可笑~

你說他比我成熟...

我一點都看不出來!!

道歉與關心真的"沒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