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肋,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雞肋女孩在愛情裡的成分也是如此,

說食之無味是因為對於她~沒有愛的成分,

棄之可惜是因為雞肋女孩的溫柔有時可以慰藉空虛,

我呢??就是這樣的一個女孩,

內心深處深深的渴望著永恆的愛情~

對於自己完全沒有一點點自信,

甚至我不知道自信怎樣來~怎樣找~

就會傻傻的認真的去對待對我好的人,

尤其是對待自己喜歡的人...

只要看著喜歡的人笑或是露出滿意的表情,

就會覺得所有的努力都值得了~

會記住喜歡的人的習性,

然後靜靜的去體貼~

只是...不可能滿足於現狀...

久了...寂寞就會擴大~

畢竟還是渴望著愛情...

但...只要成了雞肋就等同備胎~

就像小妾永遠不可能取代正室~

其實我很不想成為雞肋...

偏偏...我沒有美貌~只有傻勁~

看著人來人往的路上ㄧ堆女生都比我漂亮...

我用什麼條件擁有幸福??

就算我為了將來學做菜,做餅乾,學按摩...等....

還是ㄧ樣...

到工作單位也滿了3個月了,

我整整瘦了快13公斤,

我還是不滿意我自己的身材與臉蛋...

我真的不想因為我的體貼變成雞肋...

我真的很想告訴現在我心裡沒有遺忘的那個人~

"我想給你快樂~但我不想當你的雞肋..."

"如果你是好玩請不要玩我...因為我真的很好騙~很容易動感情"

"如果你是真心~你愛怎麼玩~我都可以~甚至...是要了我的身體..."

現在說了也沒什麼用...

只能學著不當"雞肋女孩"...

月老公公啊~什麼時候我才可以脫離雞肋女孩??

什麼時候我才可以擁有我的專屬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