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感情裡~容易動心...

容易想太多~一頭栽入~

連店長都這樣說了...還告訴我有些是不用急,慢慢來...

被店長說這種是還蠻好笑的...

大概...自己對愛情抱持著太不實際的觀點吧~

其實...我是一個不能獨活的人,

希望有個伴吧...

難過的時候可以吐吐心事...

可以在懷裡撒嬌~

對我來說簡單的肢體接觸像牽手、接吻、擁抱...

比起"性"這種東西還要來的重要~

所謂性行為在心理學上是屬"心裡需求",

該說我像小孩還是該說自己像貓??

每次被摸頭都會變的很開心很有精神~

就像簡單的說ㄧ句加油ㄧ樣,

還跟哥哥討摸頭...真的像個小孩~

不過...哥哥也很配合的摸了一下頭~

ㄧ被摸頭就會像小貓ㄧ樣乖了起來~

雖然現在有沒有喜歡的人...

有兩個很優秀的哥哥照顧...

又有一個可愛的乾兒子~

感情就暫時冷一冷吧...

說到這還是會忍不住怪我爹娘沒有幫我生個哥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