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在好奇著這幾天為什麼情緒起伏那嚜嚴重...

原來...是...討人厭的"月月來~月月紅~月月躺在床上不想動~"

ㄧ早臉色就差的要死...

原本是哥哥要送貨過來~變成了他...

我心情整個就盪到谷底~

加上本來就不舒服~更不舒服了...

天殺的~他還拿冰涼的東西故意冰我的腰!!

又用手搓我的腰...

我整個快抓狂...

我生氣的告訴他~不要在這樣做...

他居然說:你的意思是連朋友都不要做了??

我真的很懶的回答...

朋友不是這樣做的!!尤其異性朋友...誰說可以這樣亂碰的!

就算曾經在一起過又怎樣??

說在一起也不算~因為你是玩玩的心態~

反正我也不想解釋了...

因為...我不想讓他覺得有機可乘!

我要的是可以獨占的愛情!

他不能...我最終心裡還是不願意忍受...我離開...

這幾天情緒起伏好大好大...也不知道哭了幾次...

原因不完全是因為他~大多是別的事情...

總覺得就是悶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