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錢多了300要從看自己有沒有問題~

結果很白痴很白目的按了日結...

就這樣...開始一連串的驚天動地...

沒錢找給客人~沒發票給客人~

就這樣打給的店長跟師傅...

明明心理怕的要死~卻知道寧可被罵也不要再犯更糟的錯!

真的免不了被唸了一頓...

真的快崩潰了>.<

想說前途無"亮"了...

後來在資訊部的協助下可以打結帳了~

放假中的師傅也到了...

免不了被唸一頓...

我努力的告訴自己絕對不可以再哭了,

雖然真的很難過很痛苦...

我沒有哭...

我也用力告訴自己不准把臭臉給客人看~

就這樣我用力的微笑對著客人,

也不知道是不是老天可憐我~客人對我很客氣也很好,

我也很努力的招待客人~

很好~我今天沒有哭...

不過下次還是謹慎一點為妙,

下班前店長嘆了口氣對我說了聲加油~

我真的快找地洞了~

很感動又很感謝...我真的是個很會闖禍又任性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