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美麗的阿姨要結婚了...

在媽媽的電話裡告訴我這樣的訊息,

我有些訝異~

還來不及問原因~但我的直覺告訴我...阿姨應該是懷孕了~

之後得到妹妹的證實,

恩...奉子成婚...

現在很多人都是這樣的吧~

說訝異也還好~說不訝異倒是有點訝異~

不過...阿姨也到了適婚年齡啦~

其實我別無所求啦~

希望阿姨結婚後可以快樂...

畢竟結婚真的是女人的大事!

好的...就會很幸福...

不好...就會很坎坷...

用最真的祝福帶給她~

也更希望寶寶順利平安成長唷!!

太好了~又有可愛的寶寶可以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