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

忙到暈頭轉向的我~

看到外面有客人在等...

衝了出去問有幾位...

看到一個熟悉的人在那邊"擠眉弄眼"

唉呀呀...昭欽小弟(長的比我高年紀比我小啊>.<)

真是好久好久不見啦...

看到吳小弟就是很想笑...

他的臉有搞笑到...哈哈哈哈>.<

總之在忙到瘋掉的狀態...

有個很想笑的感覺...

送餐會想笑場...哈哈哈哈><(真不專業)

他應該看到一個圓圓的傢伙在嘉義爭鮮店死命的跑來跑去吧...

(此時店長應該會說...是一顆球在滾來滾去吧!?)


後記...

店長現在喊"阿嘎哩"後都會把東西放在靠一桌的鐵框框上~

早上的第一聲"阿嘎哩"我看到東西在鐵框上我拿了~

店長說:妳沒有"觸目"嗎~

第二聲"阿嘎哩"我咚咚咚的跑進去~說在哪裡在哪裡??

他說~你真的"觸目"

我說店長大人~你是很想罵我"觸目"嗎??(總覺得你在等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