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兼職...

做技職有夠累的...雖然上面的兩位大大比我累~

但...我煩了...厭倦了...

看著有些95元賺的爽爽的人...

我受夠了!!

累的要死又難過的要死...

別人太慢都不會怎樣~

結果累死的是誰??

我真的覺得我快要倒了...

偏偏在最需要有一個支持力的時候~

偏偏以為自己好不容易有一個支持力的時候...

努力的珍惜、努力的把握...

那個根本就不是屬於我的支持力...

今天整個就快爆炸了...

累??搞什麼鬼!!

上面有三個人比你們更累~

啊!!!!!!(崩潰尖叫)

去死啦!!

料理是帶給人們幸福的~

做料理的人沒有幸福做出來的只不過是填飽肚子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