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下班了...

ㄧ路上掉不停的淚水...

說明了我掉了ㄧ地的破脆...

你終於知道我有多黑暗了吧!?

最好是討厭我吧!!

我貪心的要死!!

任性又貪婪~

不想再面對你~因為我清楚我會把你對我的任何的好當作是機會...

所以寧可都不要面對...

原來...現在的人只想享受不想付出...

能怪誰??怪自己...

自作多情嗎??是的...

至少你不會騙了我之後再狠狠丟下我~

該感謝嗎??不知道...

現在滿滿的失落與難過...

不要理我...就讓我這樣吧...

反正我只是"小妹妹"...

這個小妹妹最討厭被叫小妹妹!!

最討厭也最恨!!恨不得拿刀殺人!!

小妹妹不需會叫我小妹妹的人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