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不堪負荷...開始腐敗...

身體不堪負荷...開始生病...

心靈腐敗因為覺得對工作的一切都疲倦...

身體生病因為心情不好就想自殘身體...

是...我是活在別人給的機會下...

我同樣給別人機會...

但...被拖累的人呢??

他們有多少的耐心去給機會...

看著另一個人眼神跟我相同...

我好難受...因為我知道他也累了...

那一瞬間我知道了...

我的身體跟心靈都沒有辦法在給太多機會...

要給可以...

我走!!我離開!!

因為我不想在犧牲任何的東西~

一切都不想...因為我想自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