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晚上了才去拜拜...

沒辦法~假日我的時間是亂的!!

喜歡睡到自然醒~

喜歡自由安排~

所以都不太敢約東約西的!!

假日愛自在~

睡到兩點才跑去找以前的補習老師修我的電腦~

到快四點多才離開...

然後跑去買S說的材料...

五點多才到爭鮮~又晃到快七點才搭火車拜拜去!!

去拜了最信仰的神~

帶了福義軒的蛋捲去朝貢~

一如往常~看到神總是特別平靜...

問了很多東西...很多事情...

神還很放心的讓我教他的小仙童~

真放心啊!!

我也是他的小仙童吧!?!?

神啊~你永遠是我心中的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