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大人真難~

當半個領導者也難~

不開心也得笑??

不能生氣不能大罵不能.......

我不是笑面虎...

我只是一個情緒都會印在臉上的單蠢生物~

不想長大...

我扛著那麼多東西~

都快哭死了...

三天兩頭就一堆毛事~

這個工作下~我沒了時間~

早上9點多到晚上11點左右~都在一個空間~

可好...朋友沒幾個了~

更別說什麼男朋友了~連個屁都沒有!!

放假不是上課就是倒床上、玩電腦、跑老家~

受委屈了~還沒能跟爸媽說~

因為爸媽就是不愛我的工作!!

她們覺得我自找的...

這下委屈痛苦越來越多了...

根本不知道找誰說~

還害神要聽一個瘋子在那發瘋外~

還要逗瘋子笑...

只是...那也只能有幾次~

他...我不能依賴~

羨慕忌妒與擔心害怕合併起來~

讓我擴大了某人所謂的"雞毛蒜皮"~

不想認錯...因為想保護自己的脆弱...

最近好不容易...有個有些看中自己的"良"師傅...(我也不知道有沒有)

他就是沉穩...內斂~

也難怪可以做上區師傅了!!

我現在擁有什麼??

半調子的功力與苟延殘喘的身子...

又開始變愛哭了...

我連點權力都沒了...

哭總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