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難過~以後沒有區師傅了!!

小良師傅要變成定食8的料理長了><(恭喜)

以後就沒機會聽上課了~

不論是技職或是中工的課程都喜歡上~

上課是最開心的事情...

小良師傅有在玩face book耶...

有點難以相信~

有點像...小學生覺得老師都不用上廁所的感覺(爛例子)

很奇妙...

每次看到小良師傅其實都會皮皮抖><\

昭文店長說過:這就是弱者看到強者的表現!!

我都會跟寶寶說~上課要乖ㄧ點啊!不然會被電喔!!

寶寶不懂~問我怎麼個電法??

我說:他不會用罵的~他只會冷冷的跟你說~然後你就嚇死了!!我已經被電過了...><

ㄧ旁的小百合也同意說:不用說話就嚇死人了~!!(電力強到旁邊的人了啦~)

不過小良師傅真的是一個很沉穩的師傅!!

所謂的店店吃三碗公就是這樣的嗎!?(省話一師)

他在我心裡等級跟昭文店長ㄧ樣是"神的領域"~

不過小良師傅飛的比較高~(因為久久下凡!?)

昭文店長就比較接近了~(土地公公等級!?)

希望有機會還是可以上小良師傅的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