垮台了...

就算是衝動說出口吧~

決定讓自己休息...

讀什麼科系我也不知道~

討厭自己的暴躁~

讓自己去做想做的事情也好~

錢會變很少~也許少到要吃泡麵~

人生本來就要做很多取捨~

也許等到我知道該選擇什麼~

我才會更珍惜吧...

很多時候都是這樣~不是嗎??

今天貝貝來了~

想家的今天~看到親人真的很開心吧...

我問了他一些事情~

也許心理覺得他比我還要有主見吧!?

他都同意~還以為他會勸我什麼的~

那我也可以放心的去做了...

現在的我...很迷惘...

控制不了的脾氣與任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