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說才好...

被自己信任的人背叛是這樣的痛...

比別人抱著期待的心情去對待她!!

結果呢??我換到什麼結果??

罵他??被說情緒化...

老師打學生罵學生的時候都該被學生說情緒化嗎??

好聲好氣??說的也沒有在做...

動作總是不願意快...

學習的心態不夠積極...

學什麼都不夠快!!

學"師傅氣"倒是很快!!

怕失寵~怕被比過去就該努力...

怕不被當師傅~有實力別人自動會叫師傅!!

我放棄過你嗎??沒有...

你越來越偏的狀態...

我還要硬著笑容對著你~

你知道我有多累嗎??

以前我的25445在血淚下領來的~

自尊心為什麼不放下??

攻擊性為什麼不放下??

自己不願意救自己~

可以出口的就不會是問題!!

把當事人找出來說有什麼好怕~

我慶幸我是個繃不住話的傢伙,

因為憋著會更痛苦...

嘉義店已經是夠單純的了~

討厭搞分化嗎??你知道你現在做的雖然不是分化~

但...不解決問題~卻告訴身邊好友~

事情絕對不會解決~朋友的同仇敵愾只會讓你更加怨恨~

我從來沒有放棄過你...

是你放棄了你自己...

你不知道為了你的背叛與對我真心的無情踐踏...

我哭了...

今天毀了一切的是你自己...

我沒有忘了你的好~你的優點~

只是我不知道怎麼放開你給我的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