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次~所謂事不過三...

這也是我最後一次交出了...

不捨嗎??

我也不知道了...

只知道這段時間把自己逼的太緊...

該放開自己...

該停下腳步看看自己該如何走...

為什麼會這麼累??

我想是我把太多的東西攬在身吧!?

責任心過於重嗎??

我想是有的吧!?

離開的原因有很多...

那些不能解決的問題呢??

走了之後就不需掛懷了...

問我在這一條路上收穫如何??

很多...真的很多...

只是現在的我累到只想鬧事...

面對一個花錢養的小鬼反咬自己一口...

除非他低頭認錯!!否則別想我會給好臉色!!

我...!!蔡小圓...低頭低了23個年頭~

現在...別想我會在亂低頭!!

回想以前嗎?我想不起來...

該說腦袋空白吧!?

過去沒有什麼留念了...

我只看到未來我的解脫...還有不太清楚的岔路...

我會靜靜的看著我期待的事情發生...

不是不說~!!我是比別人還敏銳過頭~!!

我等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