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久久下凡的神現在有夠近!!

誰啊??

當然是小良師傅啦!!

其實是禮拜五那天去找他的~(拖到現在才寫)

到跟工讀生說"不好意思~我要找店長"

小良師傅穿店長衣服走了出來~

有夠帥的啦!!好看!!(連我妹都同意!!拍拍手!!)

上面的不是重點~

小良師傅問我怎麼來??

我告訴他我來巡店~

小良師傅又說:那有待督導單嗎??

我說:啊~忘了~

小良師傅說:評比單也忘了帶??這樣怎麼評??

我說:沒關係~100分

(哈啦哈啦哈啦.......喇賽ING)

以上這個還是不是重點(不然什麼才是啦!!)

就大致上說了些近況啦~

當然免不了被問為什麼離開~(聽說連勝文經理都問啦!?!?對不起...讓各位大老這樣問...)

我告訴小良師傅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怎麼說了...

就說~時間太長啦~有其他想做的事情啦~等等的...(避重就輕)

小良師傅也說要不是他已經習慣時間長~他也會受不了...

大致上跟他說了些東西~

他也覺得我應該做護士比較好...(該不會是覺得我不適合當壽司師傅!?驚!!!!!!)

然後就這樣聊到一個階段...我就開著車回家了~~

話說...迴轉火鍋下個月就沒了是怎麼回事...

小良師傅又要飛到天空了...

喔喔...要吃要快點唷!!把握機會啊!!

再說...昨天才發現...該死的又忘記把要送的東西拿出來了...

每次都忘記...

最後說...明天要開始補習了...唉...脫離太久的護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