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跑去找良神(良辰!?!?美景!?!?冷...)

終於把那個耀使圈給他了...(快發霉了)

又開始機哩瓜拉+比手畫腳~

小良師傅問我有沒有準時吃三餐~

我回答他說~餓了才會吃~

小良師傅說:可以的話就三餐正常吃~

他應該也在拐彎委婉的說我變圓了(崩潰尖叫:啊~~~~~~~)

像嚴行拷問問了一些問題...(也沒那嚜誇張)

只是有些問題倒是讓問愣住了!!(噹!!)

我想...這些問題就放在心裡想吧~

得到許可~下次可以去拍小良師傅寫真><(店長衣服寫真)

耶~!!(沒跟他說~其實我開車到大潤發拐彎太早~開錯路~小迷路...不然會被笑~)

昨天補的是基護~

張捷老師還記得我耶!!

不過被說臉變圓了>3<(再度崩潰尖叫:啊~~~~~)

第一天上課~管他三七二十一的給他坐在第一排!!

反正也沒有人坐~(空蕩蕩的第一排~學生們應該怕吸粉筆灰)

好懷念的課喔~

印像還在呢~還能回答出問題呢~(開心!)

張捷老師問了我的近況~(基哩瓜拉)

不過因為他要趕車~所以沒聊完的就下次聊啦~

真是讓我興奮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