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在國小當代課老師也已經一個禮拜多了!

這些小毛頭跟我是越來越熟了,

因為數學課有上到乘法部分,

我目前每天都給他們背乘法考乘法,

其中有一個媽媽(王媽媽)覺得我一天背兩個有點趕進度,

我就寫了些話告訴媽媽~

今天,收到了來自王媽媽的一封信,

信中的內容其實也就是為人母的一個關心,

王媽媽有多關心小孩在信中都可以清楚看的到,

我非常的感謝王媽媽給我的意見,

說真的~我教書的資歷還沒有他深呢!(他說他以前是國小一年級的老師)

所以王媽媽她的一句"很慶幸有這樣的老師"讓我真的覺得很感動,

我真心的把這些孩子當做自己的孩子~對他們也有期許,

但也因為王媽媽的提點讓我會在更注意每個小朋友的學習進度,

其實我覺得班上雖然只有3個,

可是我卻更能注意到他們的吸收程度!!

所謂的因材施教能在這小小的學校裡發揮,

現在一般學校班上都是30-50人,

沒有辦法非常注意到每一個小孩的吸收,

只有考不好就懲罰,懲罰還是進步不了~就會被放棄!

愛迪生不就是曾經被放棄卻成了發明家的例子~

後天就是運動會了~

小朋友等著我的壽司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