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H1N1的疫苗引發了很多的後遺症,

就算官方的回答是與疫苗無關,

說真的~大體解剖還沒有出來誰能說毫無關係!!

再說啦!!今天就算大體解剖檢查出來表示疫苗有問題,

我不相信他們會承認!!

絕對想辦法把事情壓下來~

說真的~健保都已經年年虧損這麼多錢了!!

他們一認錯要賠多少!?

問我要不要打??

我絕對不會打!!

死掉的話就算了~

如果打完針半死不活,半身不遂之類...

還要家裡的人照顧那還得了...

我寧可一死也不要連累家人~


********************************************
星期三晚上補習的時候~我問了張捷老師說身為護理人員如果親戚好友問要不要打該怎麼回答?

老師給了一個答案"不要給建議"(意思就是說~告訴他們可以打也可以不需要打)

她說也許你主張不打~可是不打出了問題找你負責!

你如果主張打~出了問題也找你~

那...兩面都為難的情況下~乾脆就不要給建議~

她也說現在台灣的病態就是→

"有問題就怪政府~然後政府又馬上反駁沒有問題~卻沒有找相關的數據做證明~老百姓當然不信!!"

疫苗對95%的人有效~那這個就是可用疫苗!

剩下的可能是本身的特異體質所產生的結果~

老師也說國外的人如果孩子有問題~不會第一個怪政府~是馬上尋找問題點在哪!!

曾經有個國家的疫苗真的發生問題了~當下就全部回收!!

聽了老師的一番話後~我覺得很有道理~

不過我還是選擇不會打~

也希望快點找出是疫苗本身有問題~還是個人體質~

希望是後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