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之前看了女人我最大的秒殺美妝品,

我自己也看了看網路的評價還有雜誌的評價,

也親自去試用,

今天跟媽咪還有姑姑一起去逛逛,

回家前~我跟媽媽說我要去屈臣氏買化妝水,

我媽媽就把我丟到屈臣氏啦!(太冷她懶的下車)

我姑姑陪我ㄧ起去,

我就拿了一罐肌研的化妝水,

我跟我姑姑說在日本4秒賣一瓶,

我也來試用過,覺得蠻不錯的,

就給他買下來了,

我倒了一些給我姑姑試用,

她也覺得好用就也買了一瓶,

我看到下面的卵肌,

感覺好像不錯,就買回家試試看!

回家毫不遲疑的先衝去用卵肌洗洗看!

擠出來的是白色的很濃稠很濃稠的"膏狀"(比黑人牙膏還濃稠喔!!)

加一點點水然後就推開了~

泡泡非常的細緻~很柔軟!

洗完之後,覺得臉ㄉㄨㄞ ㄉㄨㄞ的~

之後又用就用肌研化妝水抹臉臉,

叫圓圓就是臉圓圓的啦~

不過說真的!!一點點就推開了~

用量不用很多,

很滋潤!重點是~他沒有味道!!(我討厭很香或有怪味的化妝水~)

之後因為昨天晚上讀書太晚睡,早上有太早起床,

就睡著了!

我的臉是那種有點容易出油的,(專櫃小姐都說其實我是因為臉太乾所以才容易出油!)

睡一覺起來我摸摸臉(大概睡了2-3小時吧~下午5點多起來),沒有油的感覺!(神蹟啊!!)

現在打網誌我的臉還是沒有油油的唷!!

我推~我推~我推推推!!

------------------------------------------------------------------------------------------------

卵肌去角質洗面乳

卵肌洗面乳.jpg
(滿分五顆星)
泡泡細緻度
洗淨度     
推薦購買度
*************************************************
肌研化妝水

肌研化妝水.jpg

滋潤度      
持久度      
推薦購買度

*****************************************************
 目前是第一天適用結果~

還會繼續做追蹤報導!!

以下是其他網站的推薦文:
http://sharon0418.pixnet.net/blog/post/25352328/1#comment-27975696

http://tw.style.com/styleblog/style_b/article.aspx?name=sharon0418&no=181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