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兩個小傢伙也讓我用了好一段時間了!!

只能說:好用!!

怎麼說呢?

寒假我兩個妹妹回來了!

二妹(貝貝)他的皮膚很容易乾燥又敏感!

我就把這兩罐丟給他用(好用一起用)

結果因為我睡三樓的關係~

卵肌洗面乳跟肌研化妝水被"扣押"在樓下,

因為冬天懶的動~所以我就用我之前的洗面乳+化妝水,

結果痘子跟油光又冒出來!!

嚇的我~乖乖的走下樓用~

果然~還是好用的不得了啊!!

我看還是多買一組好了...

正所謂好用大家搶...

連我的易宣秀洗髮精也搶去用是怎樣??(搶回來ING)

所以~狂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