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營很多東西都不容易~

人的一生就是不斷在經營...

經營學業、經營愛情、經營親情、經營友情、經營工作......

不斷的經營著直到老死...

最大的經營我想是生命吧??

最近會因為迷上一些東西~

加入了家族~

發現...似乎...沒有我想像的熱絡了吧...

以前的家族~大家非常的踴躍發言!!

新的資料~甚至哪份報紙有報導都會告訴大家去買~

或許加入的人有好幾千~但討論的卻沒幾個吧...

不過當然也是有仍然很多資料且熱絡的家族!!

再來是經營一個部落格~

我喜歡看用繪圖寫日記還有圖片讓人流口水的美食部落格~

我不能說我的部落格經營的很好!

因為我大多只是紓發我的心情~

雖然...2-3天會打篇網誌的我累積了不少文章,

雖然我也有希望像彎彎等這樣的旺人氣,

不過...礙於工具不夠齊全~只能暫時忍耐~

而且能簡明扼要的畫出一段小故事也真的不簡單!!

只能說一步一腳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