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家人一起去燈會~

停車地方很難找...

人潮洶湧!!摩肩擦踵!!你推我擠!!

真的給他擠的水洩不通>3<

美食區很多東西!!也很多人...

今年燈籠分區更細了~

只是動向有點差...

等待點主燈的時間就坐在草皮上~

問卷服務人員來請我們寫問卷,

賺錢辛苦!!我跟媽媽各寫一張!

這次的問卷真的..."太多太複雜了"

問重點就好了啊!!(兩頁整耶~這樣很多人都會不想寫吧)

寫完後人就越來越多...

7點10分左右~主燈點燃了!!

煙火很漂亮~但我看到有煙火筆直的衝向觀眾群...

說驚呼"煙火跑到觀眾了!!"

結果...一個抱著小女孩的爸爸說"不會啦~"

之後煙火秀在另一邊放了起來!!

煙火照亮了整個天空~

不知道是不是小孩子看的太入迷了??

手中的海綿寶寶氣球離開了孩子的小手飛向天空...

這樣的狀況...在場的人笑了...

不過也看到爸媽安慰著哭泣的小孩離開~(應該要買新的給他吧??)

一共看到2個海綿寶寶跟1個派大星飛走了>3<

煙火一放完好多人要離開了...

天啊!!所謂的三明治夾心的感覺終於體會了...

有夠擠...還被擠到原地轉圈(右手進左手出的人群)

後來有看到醫療人員跟警察出現...

果然是被煙火燙到了...

只是...動向太糟了...看到服務人員也動彈不得...

說真的~我比較喜歡台中的主燈~(真可愛)

----------------------------------------------------------------------------------
後記:

今天看新聞有看到報導~

有一個媽媽痛到不斷的叫!!

雖然我知道那一定很痛...

只是...旁邊嚇到整個呆住且不斷哭泣的似乎是他的孩子!?

做為一個正常的人~會痛會叫是理所當然!!

做為一個媽媽的人~如果自己都叫的比孩子還要大聲!

又比孩子更歇斯底里...驚慌失措的話...

孩子該怎麼辦??孩子受驚嚇的心靈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