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泰式的酸辣醬~

那種甜甜辣辣又帶點酸的醬真的吸引我!

也許是吃膩了蕃茄醬、甜辣醬吧~

偶然發現了標準"俗又大碗"的泰式甜辣醬!(好也有人叫甜雞醬或酸辣醬!?)

ㄧ瓶700CC只要"68元"(爆便宜!!)

跟麥當勞雞塊曾經推出的泰式醬ㄧ樣喔~

去哪裡買呢??

台糖量販店裡面就有了...(圓圓是在北港的台糖量販買的)

至於其他量販店我就不知道了...

為了讓想買的人知道他的包裝我就給她拍下來了!!

有沒有很大罐啊??

影像0179.jpg

再靠近一點~

 影像0178.jpg

看到了沒有??只要68塊啦

拿來沾炸物絕對是霹靂好吃!!

再提供ㄧ個圓圓的最新吃法~

吃火鍋沾沙茶醬吃膩了嗎??

火鍋新沾醬!!

泰式醬+老牌的甜酒豆腐

比例大約是ㄧ比一攪拌及可~(可以個人喜好改變)

甜酒豆腐的鹹味與泰式醬的甜辣很配!!

而且不會像沙茶醬味道太重~

而且還能襯托肉的鮮甜呢!!

至於泰式醬賣的好不好呢??

過年的時候我到台糖量販店買都買不到呢!!

現在家裡吃的已經是第二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