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我...在家庭的溫暖下...

其實並不寂寞~

在考試將近的敏感時間裡~

出現了一個人,

問我到底對他是什麼樣的感覺??

我只能說...

友達以上戀人未滿...

在不在一起對我來說...好像不是那樣的重要...

知道這個人很好~但不至於發"好人卡"

我糊塗了~月老現在派這個人給我是想給我個考驗還是給我個穩定??

我只能說這個人在我的心裡面還未到達不可或缺的地方...

感情是可以培養的嗎??

我也不知道!!

慢慢的看好了...

也許太習慣快速的腳步~

所以...對於現在想放慢腳步的我~

重心不在愛情與沒有想談感情的寂寞感的我...

變的可有可無吧!?!?

甚至我覺得我有點..."心不在焉"??

有時會想要有個人陪伴...

但是...現在出現了又好像...不知所措??

坦白說是有些許的壓力啦!!

也許是才感受到"別人愛我比較多"吧??

以前都是我愛別人比較多~現在立場顛倒~

這種感覺是沒有過的感覺,

所以...我也不知道要怎麼作!!

我可以說"我現在還不知道要不要在一起.."嗎??.

我看...我該找一個諮詢師來問問看了!!(我想我已經知道要問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