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篤姬開始~

我就非常喜歡宮崎葵!!

除了漂亮還有精湛的演技~

而且...他的眼睛會演戲~

緯來日本台最近撥了她主演的"櫻子"

她的演技還是那樣的好~

只是最觸動我心的是...

她的初戀情人"齊藤老師"

為什麼??因為他跟我初戀情人的樣子很像..(個性長相都很像)

齊籐老師因為家裡破產欠債所以寧可欺騙櫻子離開...

雖然之後櫻子知道之後願意跟隨~

但齊籐老師不願意櫻子音樂的光芒消失~

所以離開了...

看到這一幕的我...眼淚潰堤了...

也許...是想起當初的很多事情吧~

也許...到現在我還是不懂為什麼我的初戀情人會跟我分手...

也許當初理智的他給的理由~對我來說完全不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