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連續發生兩件讓我很不開心的事情...

不開心到真的覺得很想大哭!!

只是...這兩件事情只有當事人還有我的好友"憓"知道~

因為~我打電話跟憓訴苦~所以他知道!!

跟他聊了一會兒之後,

我心情好很多很多...

反正事件裡面的主角們~

我也不在乎我們是不是還是朋友~

是不是存在著友情!!

因為我生活圈子不會因為這樣就崩裂了!!

支持我、了解我的大有人在...

很多事情不需要太明白!!

如果明白了就會更加的傷害人!!

明明知道會受傷還要打破沙鍋問到底的叫作"找死"~

找死這種事情我八百年前就已經找過了!!

所以我寧可變成個大黑臉也懶的再說什麼...

如果講了沒有什麼用~我要講什麼??

所以我不想再為這種雞毛皮都不算的東西不開心了~

以前就是這樣!!現在我絕對不想這樣!!

沒有什麼好害怕的!!

-------------------------------------------------------------------------------------------------------------------------

予第一件不開心事情後早上在新營等人時無聊拍照↓
主題:開心至上~
照片 002.jpg


說真的↓這張我覺得不怎麼好看!!可是...有個特色!!左臉右臉很不同...很"雙子"
主題:一張臉兩樣人(拿東西遮半邊臉就很明顯)
照片 0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