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心理測驗取自蘋果~

數字占卜看存在感指數

報導者:葉怡君

(測在眾人眼中的存在感有多高)

我測出來的答案是:

你有強烈的幫妻幫夫運,另一半簡直不能沒有你,

你有點黏又不會太黏,讓對方有空間,

也很支持對方的夢想,會在背後打聽清楚事情的來龍去脈,

然後回家慢慢幫對方計畫,雖不是當個隱形人,

但全讓對方出鋒頭,沒什麼心眼的你,

只要對方給點鼓勵,你就能不埋怨地為對方付出。

結果我覺得很準~我真的是那種人!!

有點說到心坎裡的感覺~

不過也不能說是幫夫運啦!!

我覺得也是包含我覺得可以追隨的上司,

我就會努力~

會喜歡幫自己喜歡的人打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