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點考完吧...

考完我就要衝向台北的懷抱了!!

還要去一趟彰化(妙燕店長~小良師傅~我來也!!)

喔~該到高雄剪頭髮了!!(琳達我來了~)

高雄還有我可愛的乾兒子~(小小龍~)

最後當然就是要開始工作啦~

我真的覺得~我真的不能沒有工作~

沒有工作在家的我...

真的變的圓圓的...(真的快變成"球"了)

也許我真的想要用工作來讓我自己充實一點吧...

很多悶悶的事情...唉...

有時候真的想過如果找個人結婚算了...

只是...偏偏自己又覺得還有很多想做的事情~

而且...總是沒有辦法遇到對的人(天時地利人合必缺一)

身邊的好男生也被打包了~

我也不是那種喜歡橫刀奪愛的!(重點是沒姿色)

而且我喜歡看別人幸福~

我想~我應該28-30歲才會結婚吧...

今天明明就跟家人一起去玩啊~

應該很開心啊!?

為什麼我的心情很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