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非常聳動的應該就是三重的護士欺負病人的影片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vgvV_g-Qgk&feature=related

我大概只看前2分鐘吧...

因為我怕再看下去會哭出來...

這個護士應該去躺在床上然後插鼻胃管跟放呼吸器看看!!

去體驗那種只能躺在床上還有沒有辦法用説話的痛苦~

我住過醫院...

光要我整整躺一天我就受不了了...

長疥瘡是阿公願意的嗎??

怎麼可以這樣欺負病人??

以前我們老師會要我們自己問自己"如果今天你是個病人~你會要讓跟你一樣的護士照顧嗎??"

我離開了護士的工作...

其實可以說是我自己抗壓性不太足夠...

而且我每次上班前都會很緊張很害怕~甚至可以說是上班前憂鬱症...

或許是我把"人命"看的重!!

今天沒有處理好是一條人命~!!

況且那時候的我是在加護病房...

每天都害怕病人出事情...

有一段時間上班前還會一直哭~

雖然上班的時候依然會笑著跟學姐病人醫生們打招呼!

沒有人看的出來我的焦慮...

而且壓力大到我已經不知道自己的存在價值!

就算身邊的學姊還有護理長跟醫生覺得我做的不錯~

但是我依然沒有辦法用一個平常的心去面對這份工作...

現在...又即將回到護士的圈子裡~

其實我很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