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想說把手機還原一下!!

因為桌布放到桌面會消失~鈴聲會變回基本鈴聲~

之前我小嫂就幫我用過~所以我就知道怎麼用了!!

只是...有兩個還原的選擇(刪不刪除個人檔案)

結果我不知道什麼是個人檔案~

就天真的以為是"不重要的東西"

就刪掉了!!

手機還原的時候...我就覺得不對!!

當我要緊急消除的時候...

來不及了啦~

電話...訊息...通通消失的無影無蹤了...

不!!!(趴倒在地上)

其實...我以為我會很難過很難過...

因為...裡面有很重要的簡訊...

一個摯愛的人傳給我的簡訊...

以後也沒有機會收到他給我的簡訊了...

結果...沒有...我沒有哭也沒有很難過~

只是有一點點的惋惜與失落,

該消失的終究會消失吧...

反正...我已經記在心理面了...

不過還是覺得自己很白痴~(ㄚ阿阿)

親朋好友們~電話留言給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